阿夜不开心🇫🇷

法单推,推主要为法国角色

不是印飞星是团宠主角和我李纤云有毛关系?

病弱美人云我好爱(痴)




本文穿越过来的云是慵懒病弱美人云




all大汤底预警!!!




不喜不适左上角退出我不惯你谢谢爱看不看不看拉倒




别想着给我在评论区刷存在感见一个拉黑一个




许久没更新各位小可爱想不想我呀~




本文是作为补偿,等月底考试结束再给大家发一篇长的~
























正文:


“我靠,什么鬼?我这是穿越了???”李纤云看着自己所处的地方,理了理刚才脑中一闪而过的许多东西


自己,是穿越到了一本团宠的小说里,作者很鸽子,经常打谜语,写文表达不清楚,总之很烂很烂就对了


李纤云从地上爬起来,思考了几下,确定了自己目前所处环境和自己的身份


穿越的人物是小说中的反派,名叫东方纤云,黑发金瞳,除了姓不一样名字和他本人一模一样,长相也挑不出半点不同,唯一不同的地方也就只有他李纤云是阳光积极向上而原主沉默寡言冷漠


原主为逍遥门内门大师兄,有三个弟子,二师弟印飞星,白发红瞳,本因进入东方家的他被原主所替代而无法进入东方家,印飞星也就是本小说中被团宠的主角,拥有上一世的记忆,在本书中表现为重生者,上一世因原主亲手s了他而恨他入骨,单属性水灵根,是最好的修炼体质,比原主好了不止一星半点,可修为始终赶不上原主


三师妹逍遥星河,蓝眼蓝发,和原主一样都是双灵根,是逍遥门副门主逍遥渡影最宠爱的妹妹,本书中印飞星最喜欢的人就是逍遥星河,可逍遥星河只喜欢原主,致使印飞星对原主的好感度又一次下降到最低


四师弟叶昭昭,粉眼粉瞳,同原主和逍遥星河一样,是常见的双灵根,很是听话,因原主对他很好所以喜欢粘着原主,是个正太,年龄为四人中最小的一个,调查能力很强,适合用来调查修真界中的情报


“算算日子,这距离那主角印飞星来似乎也没几日了,不如想办法离他远远的吧”李纤云理了理自己身后的黑发,摘了几颗仙果,回到记忆中自己的卧室,随手从书架上拿出几本话本,坐在床上吃着仙果看了起来




在主角印飞星来之前,李,哦不,是东方纤云已经熟悉了整个逍遥门,以及自己那暴脾气但对人很好的师叔逍遥渡影,不出所料,今日逍遥渡影便会叫来他,让他下山去接印飞星那孩子


如此想着,东方纤云咬了口手中的仙果,继续看着话本,正巧这时逍遥渡影来了


看着已经养的孩子如今长成半大,从模子中已然可以窥探出日后的风貌,红润的唇沾上仙果红色的汁水,给整个唇渡了层  yin  dang的水光,微微下垂的眼角漫不经心的看着逍遥渡影,给人一种  se  气的美感,让人忍不住想要将其触碰,沾染


逍遥渡影愣了两神,随后转过身去说到“东方纤云,今日是你二弟子印飞星来到宗门的日子,你下山去接他吧,白发红瞳,别认错了”平复掉脸上的红晕,逍遥渡影这才转过身来看着东方纤云


“是,师叔,弟子这就下山去接二师弟”东方纤云放下手中话本,向逍遥渡影行了个礼后继续吃着仙果下山去接印飞星去了


“今日就是他来的日子了,以后就往后山跑吧,或者以闭关修炼为借口,反正师叔并不管我如何,他给我说过让我随心就好,过好自己就行不用强于修炼”东方纤云思考过后,来到山下,从众多人影中看到了印飞星


“你就是二弟子印飞星对吧,我是你的师兄东方纤云,以后我们便以师兄弟相称”


“是,大师兄”小孩子眼底的兴奋,痛恨,厌恶东方纤云一个不落的全看到了,但他不在意,不强制走剧情,他也许能多活几年,反正早晚会被眼前的小孩s掉,还不如让自己过得更舒服些




“师叔,弟子印飞星已经带回逍遥门,他的住宿..”


“近几日先让他住你那里吧,他的卧室本尊日后安排妥当再让他住”


“是”


逍遥渡影看着眼前的人,低着头顺从的听着自己的话,安顺的像一只...小猫,逍遥渡影甩了甩手,让东方纤云出去去干自己的事去了,只是自己,给东方纤云定义上小猫的标签后,再也‖撕‖不下来了


东方纤云找到印飞星,给他说了逍遥渡影让他近几日先住自己的卧房后便去仙果园又摘了几颗仙果继续看他没看完的话本去了












1531字,不写了懒得写了

评论(41)

热度(2416)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