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夜不开心🇫🇷

法单推,推主要为法国角色

不是印飞星是团宠主角和我李纤云有毛关系? ②

病弱美人云我好爱(痴)
















本文穿越过来的云是慵懒病弱美人云
















all大汤底预警!!!
















不喜不适左上角退出我不惯你谢谢爱看不看不看拉倒
















别想着给我在评论区刷存在感见一个拉黑一个
















爷爷你关注的大大更新啦!我按规定的日期更新啦各位想不想我呀~


































































































接上文:




逍遥渡影看着眼前的人,低着头顺从的听着自己的话,安顺的像一只...小猫,逍遥渡影甩了甩手,让东方纤云出去去干自己的事去了,只是自己不知,一但给东方纤云贴上小猫的标签后,再也‖撕‖不下来了




东方纤云找到印飞星,给他说了逍遥渡影让他近几日先住自己的卧房后便去仙果园又摘了几颗仙果继续看他没看完的话本去了




印飞星看着如此随性的东方纤云,心中难免有些疑惑,‘明明上辈子你很少有空闲的时间,一直都在闭关修炼的,一定是在骗我’




如此想到,便偷偷跟上东方纤云,准备一探究竟




可这个年纪的他,本不应该选择跟去的,反倒让他看到了这辈子都无法忘记,埋藏在心底的一幕




印飞星随着东方纤云来到后山一处温泉,躲在远处树后的他因为温泉的热气看不清东方纤云的模样,于是他悄悄的靠近了些,不料正好看到东方纤云褪去上衣,露出白如羊脂玉般光滑的后背,没一会儿那光滑洁白的后背便沾上了热气所带来的水珠,滴滴滚落到刚褪到一半的大腿上,浸入道服上,湿上一片




印飞星看红了脸,这东方纤云本就生的貌美,一双澄澈的金瞳增添了些许妩媚,由于温泉的温度过高东方纤云身上泛上些许青涩的粉红,竟意外给他渡了一层se气的光晕,让人想要立刻立马就将他按在水中,好好 ling ru 一番,看着他脸色逐渐泛红,眼尾沾染上泪珠,口中 shen yin 不停,想要看到他不同于平常的模样,这样才能使人更有力气来 qi ru 他




其实光从样貌来说东方纤云日后就是个活脱脱的绝色美人,日后必然成为世上一大祸害,那么,将东方纤云所占有,算是为民除害,亦或算是独占宝藏,一份天大的宝藏,也许日后东方纤云 gou yin 的人多了,那些人为了独占东方纤云,为此发生内斗,发生战争也说不定呢




印飞星看着背对自己趴在温泉旁边一边吃着仙果一边看着话本的东方纤云,脑海里不自觉想起了上一世东方纤云的模样‘呵,果真是个祸害,不然那玄铭宗三弟子龚常胜,三师妹,师父父为什么独喜欢你一个,而不喜欢我呢,果然是个祸害,你还是死了最好’




如此想着,便也没注意手中力度,一不注意,手中的树枝断成两段,清脆的响声引得东方纤云转过身来“谁?谁在哪儿?”




“对...对不起大师兄,我只是有些好奇,我真的不是故意偷偷跟着你的,我..我也想泡温泉...”印飞星立马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为了更加逼真,硬生生从眼角挤出几滴眼泪,倒真让人觉得他不是故意的,印飞星假装怯生生的看了眼东方纤云,又立马低下头,但看不到的阴暗处那双红眸眼中尽是藏不住的厌恶与‖血‖腥‖‘该死,我怎么找了这么个蹩脚理由,谁想和他一起泡温泉啊’




“原来你也想泡温泉啊,那就一起吧,这里的水不是很烫,下来的时候小心点别摔到了,这里有些滑,别摔着了”东方纤云吃着仙果,说话略有些含糊,但印飞星因为来到温泉旁边而看到东方纤云刚吃下去的仙果的红色汁水顺着他那小巧的唇角滑到下巴去,再一路滑到异常明显精致的锁骨处,经过白嫩的肌肤,最后滑入池水之中去




看着如此撩人不自知的东方纤云,印飞星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觉得这里的空气有些干燥,便脱去了外套,坐在池边,看着东方纤云出神




‘仔细一看,他还挺漂亮的,不对,我该s了他的,我怎么会觉得他漂亮,错觉,一定是错觉’想到此,对东方纤云的厌恶又加深了几分




“你叫印飞星对吧,那以后我便叫你飞星了”东方纤云冷不丁的来了一句,让处于思考的印飞星回了神,“师,师兄怎么叫都可以的”看着处于思考状的东方纤云,印飞星将袖中的匕首握的更加紧,红瞳眼中尽是紧张与不安,生怕东方纤云察觉出什么




“既然你说我怎么叫都可以,那我以后便叫你八戒了”“哎?”印飞星看着东方纤云那傻乎乎的笑容,心中的某处被悄然化解了几分,只是他自己不知道罢了




“师兄,八戒是什么意思啊”印飞星对于东方纤云对自己的这个称呼有些疑惑,尽管他并不喜欢被人起外号就对了,但却对东方纤云喊自己这个称呼意外的不反感,但心底的疑惑决心让他问出这个问题,搞懂东方纤云是何想法




“刚看过一个话本,里面的二师弟就是八戒,就顺口这样喊你了,如果不喜欢的话我便继续喊你飞星了”东方纤云抬眸,看了看印飞星,询问着他的意见




然而这副模样在印飞星眼中却彻底变了样:东方纤云趴在池边,抬眸望向他,刚咬下的果肉还在嘴中含着,红唇由于没有关紧的缘故使汁水从嘴角缓缓流出,挂在嘴角,由于高低差的缘故,印飞星刚好能够看到东方纤云光滑的后背,甚至隐约的能够看到更低处的景色,这样的东方纤云有股别样的 se qing 




印飞星转过头去不再看他,生怕被东方纤云看出异样,“八戒,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东方纤云误以为印飞星是不舒服,起身走到印飞星身边询问他,并没有记得自己还没有裹上浴袍




所以印飞星就看到了东方纤云正面的模样..有一说一东方纤云整个人都很白很光滑,因为东方纤云刚才是蹲下来看着印飞星轻声询问他怎么回事,印飞星在这种情况下被东方纤云抱住,而自己的手无处安放,最终僵硬的放在了东方纤云的腰上,而他本人并没有觉得什么不对




过了好一会儿,东方纤云突然想起自己还没有裹上浴袍,急忙推开印飞星背过去穿上了浴袍才转过身继续询问印飞星的情况
































2041字,下章3k+预警


大大本人是这么想的


篇①:1k字


篇②:2k字


篇③:3k字


篇④:4k字


篇⑤:5k字


从篇⑤开始就开始差不多定数,从篇⑥开始字数开始不定,几k都有可能,但绝对不会超过5k也不会低于1k




更新前两天大大会在评论区公布下次更新的日期,别想着催更了哦几位小可爱,催更我反而会把更新日期退后,如果想早点看文就别在我公布更新日期后催更(威胁)




你夜姐我的文笔就这,也别想着说骂我和挑我刺,我语文不好你骂我我不会反骂回去会直接拉黑

评论(106)

热度(1906)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