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夜不开心🇫🇷

法单推,推主要为法国角色

不是印飞星是团宠主角和我东方纤云有毛关系?

     你夜姐终于更新了,想起来更新这回事了

  

  

  

  

  

  

  

  

  

  

  

      没写够2k字,剩下1k下周一补上

  

  

  

  

  

  

  

  准备抽时间更《新酱的日常生活》和《拯救反派进行时》

  

  

  

  

  

  

  

  

  

  

  

  

  

  

  

  

  

  

  

  

  

  

  

  

  

  

  

  

  

  

  

  

  

  

  

  

  

  

  

  

  

  

  

  

  

  

  

  

  

  

  

  

  

  

  

  

  

  

  

  

  

  

  

  

  

  

  过了好一会儿,东方纤云突然想起自己还没有穿衣,急忙推开印飞星背过去穿上了浴袍才转过身继续询问印飞星的情况


  等到东方纤云穿上裹衣,看向一旁鼻间有着些许红色的印飞星,有些疑惑


  “飞星,你鼻子怎么红了?”


  印飞星闻言,立马转过身擦了擦鼻子,随后冲着东方纤云大喊道


  “哪有什么红!东方纤云你未免也太瞎了!”


  看着印飞星右手袖口处的红,东方纤云准备当做没看到,穿好衣服后,东方纤云顺手拿起温泉边自己的话本和仙果,因为是来泡温泉,他把剑放在了房间里,并没有选择带出来,他不认为能在逍遥门里遇到什么坏事


  印飞星半天没听到东方纤云的回话,转头看去,发现东方纤云早已走远,暗骂一声随后跟了上去


  印飞星跟着东方纤云来到了他的卧房,光明正大的开了门走进去,见东方纤云没有出言阻止便知道师叔已经给东方纤云说过自己会住在他的卧房,十分自然的将袖中匕首放在了桌上,随后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自顾自的倒起了茶


  东方纤云听见声音看了他一眼,随后继续看着手中话本吃着仙果,并未理睬印飞星


  直到印飞星喝完两杯茶,东方纤云还是只顾着看手中话本,感受到自己被无视的印飞星心中恼火,放下空茶杯,径直走向东方纤云


  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阴影,东方纤云抬眼看了看站在自己面前的印飞星,出声问道“何事?”


  “没什么事,大师兄,只是我想知道,你这么喜欢看话本吗?从上山以后我就见你一直在看话本”


  东方纤云垂眸,不去看他,思考着自己如何回答不会ooc也不会让他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看着眼前人低着头的模样,印飞星突然恶劣的想到东方纤云此时如果在哭泣该是怎样一番风景:低头垂眸,眼尾发红,眼中含着泪水,使其变得水润,此时再小小的欺负一下,那泪珠便会同断线珍珠般落下,或许会落到嘴角,或许继续下落到顺着脆弱的喉结滑到锁骨处,被衣领所吸去


  想到这,印飞星无所察觉地咽了咽口水,这里似乎比刚才在温泉那里更热?印飞星甩了甩头,将刚才东方纤云的模样甩出去,思考着东方纤云卧房的温度是不是比温泉的温度还要高,不然为什么自己比刚才还要燥热

抬手将自己的衣领松了松,露出些许精致的锁骨,不过他本人并没有在意这个,而是蹲了下来,看向东方纤云,佯装无害的模样问向东方纤云


  “大师兄?你怎么了?怎么不回我话?”


  思绪被打断的东方纤云抬头看了看印飞星,摆摆手,扯出自己刚才编写好的理由


  “不喜欢看话本,只不过是闲来无事觉得无聊,拿来解闷的而已”


  东方纤云懒散的看着印飞星,努力做出一副事实就是如此的模样,也没管印飞星信没信,顺手又在床头竹篮里摸出一颗仙果,继续看起了话本


  印飞星看他一副无所谓的模样,甚至说谎来骗自己,怒从心起,抬手揪着东方纤云的衣领将他拽了起来,直接 wen 了上去


  说是 wen ,不如说是发泄坏情绪般的单方面施暴,印飞星发狠的 wen 着东方纤云,撕 咬 着东方纤云的唇,手重重压着东方纤云的头使其不让他能推开自己,在东方纤云挣扎的狠时印飞星将将自己的舌探入东方纤云,二人唇舌交缠,共同起舞,一时之间只能听到二人交缠时所发出的脸红声音


  在东方纤云快因不会换气而即将窒息时还恶劣的在他嘴边咬了个口子,使二人口中都充满了浓浓的铁锈味,看着东方纤云被自己咬破的那处血液顺着唇角流下,因不会换气而双眼失神的模样让印飞星心生满意,决定暂时放过东方纤云,反正时间充足,他们大可以来日方长


  “大师兄,你最好不要不理我,否则我会做出什么事就说不定了,在我杀你之前老老实实的,别惹我不高兴,知道了吗?大师兄~”印飞星抬起眼前人精致的下颌,骤然凑近,二人之间的距离使东方纤云能清楚的感受到对方因兴奋而急促的鼻息,敛了敛眸,不去看他,轻声回了一句


  “我知道了”


  听到回复的印飞星收回了抬着对方下颌的手,似乎是为了表现自己讨厌对方还特地拿了手帕十分细致地擦了擦手,随后毫不怜惜的将手帕扔掉,转身回去继续喝着桌上的茶


  东方纤云将刚才因印飞星的动作而掉落在地的话本重新捡起,继续靠在塌上看着话本,仿佛方才二人从未有过任何交集,只是唇上显眼的伤口预示着这唇被暴戾对待过


  时间就这样在东方纤云躲印飞星,印飞星找东方纤云下慢慢过去,逍遥门里也多了逍遥星河和叶昭昭,变成了逍遥星河和印飞星找东方纤云,东方纤云躲逍遥星河和印飞星,叶昭昭看戏并吐槽这狗血的三角恋日常


  “东方纤云,有个任务需要你下山走一趟,完成后就当历练让你在山下转一转,别一天到晚跟躲瘟疫一样躲着所有人”逍遥渡影看了看东方纤云,随后面无表情的一掌拍向一旁对着东方纤云动手动脚的忍流光身上


  “是,师叔,还有,忍前辈可以放开我了,我要去收拾行李下山了”东方纤云拍了拍窝在自己怀里的小狐狸几下,小狐狸不满的蹭了蹭东方纤云,吃尽豆腐后恋恋不舍的跳了下去,随后立马开了金身护体,挡住了逍遥渡影打过来的一击

  

  东方纤云看了眼在单方面挨打的忍流光一眼,随后转过头离开大殿,眼眸一闭一阖像极了娇嗔的女子,使看到东方纤云看自己一眼的忍流光耳根微红,不过没多时又将注意力放在还在骂骂咧咧的逍遥渡影身上,他可不敢回手,一方面是因为自己想将这逍遥门大师兄拐回去做小娇妻,另一方面是因为自己本身就对不起逍遥门


  东方纤云离开大殿后回到卧房,收拾起自己的东西,过来准备给东方纤云送仙果吃的叶昭昭刚好看到东方纤云收拾物品似要离开


  “大师兄,你收拾东西是要离开宗门吗?”叶昭昭年级小,说话倒也直白,他将东方纤云近来的事件都想了个遍,没有招惹师叔,那他收拾东西就只可能是要离开宗门下山做任务了


  “嗯,师叔让我下山一趟,顺带去历练,我大概一月后回来吧,昭昭有什么想要的吗,回来大师兄给你带”东方纤云收拾好自己的物品后又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本前两日还没看完的话本,顺手从叶昭昭怀里拿了颗仙果吃


  “那大师兄给我带糖葫芦好不好,我很久没吃糖葫芦了,大师兄这次给我多带点好不好”叶昭昭闻言,将怀中仙果一股脑塞到东方纤云的包裹中,抱着东方纤云,希望这次东方纤云不再像上次一样只给他带两根


  “好,可以给你多带点,但不能一次性吃太多”东方纤云抬眸看了看叶昭昭,认真的说道


  可惜他苦口婆心说了一番可被说的那位压根没注意,他盯着东方纤云因吃了仙果而红润的唇微微发愣,眼神停留在不停张嘴闭合的红唇上,视线直白到让东方纤云都无法装作不知


  “昭昭?看什么呢这么入神?”东方纤云在叶昭昭眼前挥了挥手,让叶昭昭回神,叶昭昭回神后面对东方纤云有了些许无措,他也没想到自己居然可以盯着大师兄的嘴看了半天,感觉有种对不起大师兄的不知名感想,但细看下去又感觉他的大师兄好好看,比星河师姐还要好看的那种,眉眼精致,且比三师姐用胭脂装扮起来的样子还要好看几分,唇形好看,让人想一 亲 芳 泽 ..


  想到这的叶昭昭心里痛斥自己居然会对大师兄有非分之想,可心里的感觉告诉他,大师兄对他来说是特殊的存在,大师兄对他很好,甚至比对二师兄和三师姐还要好的存在,每次二师兄三师姐找大师兄的时候他都会躲在自己这里,而且自己不反感东方纤云无意识的亲近,自己也很喜欢看着东方纤云如同小猫儿一般无意识的亲昵行为


  叶昭昭明白,自己的心里有颗黑色的种子在因为东方纤云而慢慢生根发芽,就差一个契机就可以让它破土而出,所以,他接受着东方纤云对他的所有温柔,甚至希望在逍遥门的生活能永远进行下去,他很喜欢看东方纤云那小猫一样亲近他的行为,哪怕他看起来很冷淡说的再理所应当

  

  

  

  

  

  

  

  

  

  

  

  

  

  

  

  

  

  

  

  实在对不起各位,我写到彩蛋的时候顺手保存在我写这个文的大合集里了,然后写下一篇的时候因为时间原因忘了这件事,在这里对所有为这篇文花过粮票的宝贝们道歉,是我的疏忽,实在对不起各位(九十度鞠躬)

评论(37)

热度(117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