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夜不开心🇫🇷

法单推,推主要为法国角色

不是印飞星是团宠主角和我东方纤云有毛关系?

  

  

  今天白天刷视频刷入迷了忘了这件事,现在还不迟,补上了

  

  

  

  

  

  

  

  

  

   东方纤云看了眼在单方面挨打的忍流光一眼,随后转过头离开大殿,眼眸一闭一阖像极了娇嗔的女子,使看到东方纤云看自己一眼的忍流光耳根微红,不过没多时又将注意力放在还在骂骂咧咧的逍遥渡影身上,他可不敢回手,一方面是因为自己想将这逍遥门大师兄拐回去做小娇妻,另一方面是因为自己本身就对不起逍遥门


东方纤云离开大殿后回到卧房,收拾起自己的东西,过来准备给东方纤云送仙果吃的叶昭昭刚好看到东方纤云收拾物品似要离开


“大师兄,你收拾东西是要离开宗门吗?”叶昭昭年级小,说话倒也直白,他将东方纤云近来的事件都想了个遍,没有招惹师叔,那他收拾东西就只可能是要离开宗门下山做任务了


“嗯,师叔让我下山一趟,顺带去历练,我大概一月后回来吧,昭昭有什么想要的吗,回来大师兄给你带”东方纤云收拾好自己的物品后又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本前两日还没看完的话本,顺手从叶昭昭怀里拿了颗仙果吃


“那大师兄给我带糖葫芦好不好,我很久没吃糖葫芦了,大师兄这次给我多带点好不好”叶昭昭闻言,将怀中仙果一股脑塞到东方纤云的包裹中,抱着东方纤云,希望这次东方纤云不再像上次一样只给他带两根


“好,可以给你多带点,但不能一次性吃太多”东方纤云抬眸看了看叶昭昭,认真的说道


可惜他苦口婆心说了一番可被说的那位压根没注意,他盯着东方纤云因吃了仙果而红润的唇微微发愣,眼神停留在不停张嘴闭合的红唇上,视线直白到让东方纤云都无法装作不知


“昭昭?看什么呢这么入神?”东方纤云在叶昭昭眼前挥了挥手,让叶昭昭回神,叶昭昭回神后面对东方纤云有了些许无措,他也没想到自己居然可以盯着大师兄的嘴看了半天,感觉有种对不起大师兄的不知名感想,但细看下去又感觉他的大师兄好好看,比星河师姐还要好看的那种,眉眼精致,且比三师姐用胭脂装扮起来的样子还要好看几分,唇形好看,让人想一 亲 芳 泽 ..


想到这的叶昭昭心里痛斥自己居然会对大师兄有非分之想,可心里的感觉告诉他,大师兄对他来说是特殊的存在,大师兄对他很好,甚至比对二师兄和三师姐还要好的存在,每次二师兄三师姐找大师兄的时候他都会躲在自己这里,而且自己不反感东方纤云无意识的亲近,自己也很喜欢看着东方纤云如同小猫儿一般无意识的亲昵行为


叶昭昭明白,自己的心里有颗黑色的种子在因为东方纤云而慢慢生根发芽,就差一个契机就可以让它破土而出,所以,他接受着东方纤云对他的所有温柔,甚至希望在逍遥门的生活能永远进行下去,他很喜欢看东方纤云那小猫一样亲近他的行为,哪怕他看起来很冷淡说的再理所应当

  

  

  

  

  

  

  

  

  

  

  

  

  

  

  

  

  

  

  

  

  

  以前不知道在哪里看的all大的文里也有叶昭昭和花暮暮,我认为他俩不是很傻的那种存在,也不是什么都不懂的那种人,而且我也嗑过,所以这篇文里也会有他俩的存在,不过最后不一定在一起,充当个彩蛋剧情穿插吧目前想法

  

  

  这一千字已经加在上一篇的彩蛋里了,也会发出来,毕竟我相信也会有人和我一样懒得不去天天做任务等到想看彩蛋的时候现场看几个视频换票子(我就是这,懒得很嘞哈哈)

评论(113)

热度(78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