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夜不开心🇫🇷

法单推,推主要为法国角色

拯救反派进行时

     黑羽快斗,作为月光下的魔术师,全日本名气最高的魔术师,同时也是一位人见人爱的绅士型帅哥,是那种一出场就迷倒万千少女的心目中的完美恋人


     只是可惜,这位万千少女心中的完美恋人在今日遇上了车祸,抢救无效,令无数人民悲痛


     你问我为什么他会出车祸?说起来有些搞笑,其实这还得从黑羽快斗那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也就是他嗜甜如命,有多夸张呢,就拿奶茶来说,一杯全糖奶茶的情况下,他还可能会在对方一脸无语的表情下坦然要求对方再加十几勺糖,别人吃起来发腻的巧克力,他可以吃的停不下来,丝毫不在意自己会不会因为糖的高热量导致自己身体发胖


     说起来有些不太可能,黑羽快斗在死后并没有直接去往所谓的天堂或是地狱,而是以一种类似灵体的形式继续停留在刚才死去的地方,一直看到自己那过于豪华无聊的棺材下葬以后才解除了这种必须在自己尸体附近才可以活动的限制


     在解除这种限制后,黑羽快斗脑海里凭空多出一段语音“监测到代号1412号扮演者基因,即将开始绑定拯救反派系统”


     “什么?什么系统?拯救反派?”“是的宿主,您绑定了拯救反派系统,一共经历8个位面拯救反派,位面成功次数达到6次即可复活,您可以将这场位面当做一个游戏,游戏结束便会回到原来的世界继续生活下去”


     “复活?”


     “是的宿主,您有一次复活的机会,而您复活后这次车祸也会在大众心里变成重伤住院,不会死亡”


     “是嘛..那为什么会选择和我绑定系统呢?我想如果单是因为我的死法就选择和我绑定的话大街上被车撞死的人多了去了吧,没必要单单选中我,所以还请系统可以给我个让人信服的理由吧”


     “不愧是代号为1412号扮演者呢,的确很聪明,理由的确不是因为你出车祸而绑定,而是主神选择的”


     “主神?”


     “嗯,主神,他是创造我们系统的人,我们称他为主神,而主神选择你也是因为他的一个朋友的决定,他的朋友被人陷害污蔑,主神和其他主神讨论许久,最终还是以私权将那位朋友的惩罚减轻到了最低值,而你,负责在这8个位面中拯救那位朋友,拯救成功即可复活”


     “拯救那位主神的朋友吗..那我冒昧问一句,那位主神的朋友,是和我有什么关系?还是其他原因?或者,那位朋友,他是谁?”


     黑羽快斗不是随便答应别人的那种烂好人,他得清楚对方是谁是否威胁到自己的情况下将对方了解透彻,这样才能做到万无一失不会出现不该出现的情况


     “主神和主神的朋友,都是你认识的人,只是关系这点不好说,以及他人的隐私问题这需要1412号扮演者自行搜索,系统并不会透露出这种信息”

  

  

  

  

  

  

  

  

  

  

  

  

  

  

  

  

  

  

  

  

  

  

  1002字奉上~本人更新时间不定,且名柯并不了解完整(直白点就是没看过,纯纯喜欢cp愿意去了解原著了)

  本文he!he!he!(重要事情说三遍)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