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夜不开心🇫🇷

法单推,推主要为法国角色

  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比较火的文是兄坑圈子的文,dy/ks上的阿沛相信大家都认识,姐入股了all涛,还没交党费这件事我表示道歉,不过我想写的疯子因为个人原因写的不像那么一回事,然后昨晚的我偶然又刷出兄坑all大的文后我突然有个脑洞,如果尖子班各位都在修仙界会如何

  

  首先是我最喜欢的薛珅疯子,我觉得以他的成绩会作为天品木灵根(单属性木灵根,天品)会成为一家大宗甚至最好宗门里人人敬仰的大师兄(这点我主要想到了兄坑里某位同样我最喜欢的绿发疯美人)待人温和,样样精通,门门甲等,人人敬仰爱慕,是名门正派的未来可塑之才

  

  其次是姜凡,他的毒舌让我想到怼人一绝大师兄,如果和薛珅不是同一门派的话那他就会是和第一大宗并列齐一的另一大宗做一位十分可靠可以值得信赖的大师兄(这里想到兄坑里某位轮回多次的主角)虽毒舌,冷漠,不近人情,但这并不妨碍他桃花依旧且长老们都很喜欢他,和薛珅是同样名门正派未来希望

  

  当然,如果二人都是同一宗门的话,以我对姜凡的喜爱程度及我看文的喜好他只会在第二名,也就是宗门里的二师兄,毒舌(这词焊他身上了)高冷,可靠(当然,尖子班所有人都可靠)唯一一点就是和自家大师兄不对付,总会在二人同台时想尽一切办法去把他的台给拆了,据本人透露说他向来看不惯薛珅那老狐狸一般算计的嘴脸(?这话其实没多少人信,不过这点倒是经常被宗门里的长老拿来饭后拿来当玩笑话听听罢了)

  

  再说陈希,陈希这个大修勾(?记住我喜欢的都是白切黑哦)天天看山下话本子,据同门弟子说他的卧房里有好几面墙上满满当当的都是话本子,还有几本画本子(懂得都懂),不过他作为热情似火的阳光帅哥,在相亲榜上也是稳排前五的(?谁不喜欢热乎的阳光大修勾?反正我喜欢死了)每次出门总会遇到几个前来表达爱慕之意的女眷,不过他平等的拒绝了所有女子,给出的理由是自己还没遇到心中所爱,相亲榜上的女子们每日都会暗暗探讨陈希的心中所爱会是哪位女修

  

  如果是一个宗门,他会是三师兄,如果不是同宗门,他会是一个新起宗门里的大师兄,是一个凭一己之力在大会上让自家无名宗门一举成名的天才(?怎么感觉某姜或者某谢更容易符合这个条件???)后一次次的出场让所有人都记住了这个宗门,也成功的挤进五大宗门成为其中之一的大宗门,同样被称为修真界的未来希望,且和薛珅姜凡走的相近(?)

  

  再来说说沈杰,一个宗门他会当个五师兄(?老四一会儿解释)经常不见人影,不过因为天赋异禀也很少经历挫折,实力和姜薛陈三人不相上下,如果不是一个宗门他会是一个实力强大的妖,不过修仙界并不会太管妖界的妖,因为修真界的主要对付是魔族一行,妖族对他们并没有多大威胁,且修真界和妖界平等相处,除非故意挑事,否则一切都和一般无异,他的身份或许会是妖族一位强大的长老或是皇子之一(不管哪个世界的皇族膝下子女永远都不可能只有一个)在修仙界以散修的形式四处游玩并寻找安稳地方睡觉(沈总一心只有睡大觉,除了关于媳妇的事)

  

  还有新视频(其实不算新视频了)里出现的国外留学归来的谢宇,同宗门他会是六师弟(别问我老四,继续看下去)心高气傲一点也不掩饰自己的实力,张狂自信,那双红眸眼中的情绪似乎只有轻蔑于不屑,作为新收的弟子,他一进宗门便成为宗主的关门弟子,待遇羡慕死所有同窗,有人觉得他是走后门,为此特地挑衅挑事,不过那些人都被谢宇一招打败,在后续生活中他的年龄从当初进宗门的那个七岁小孩变成如今的17岁男子,他的天赋印证了他的骄傲,那一双轻蔑的红眸引得无数女子为此心动,一跃跨入相亲榜第三,谢宇本人是知道这些的,但他从不在意,在女修上前对他表达爱意时他从来不会同意,“这位小姐,你是怎么认为我会同意上你这种女子的?你认为你的努力能追的上我的天赋和实力吗?我不喜欢比我弱的,尤其是像你这种弱到能拖我后腿的人”(?谢总这是你说的你不喜欢比你弱的昂,后面别来抢媳妇 某谢:请你去死)他的回答让无数女子心碎,但也有人为此变得更加努力修炼,只为了追上那人

  

  如果不是同宗门的,他也许会是五大宗门其中一个宗门里一位大长老的关门弟子,当初长老收他的原因只是因为看上了他的张狂自信和骄傲,这点和他性格不谋而合,后续的成长让那位长老的脸面越来越有光,同人说话也有了更多的骄傲,他打心底疼爱自己的弟子,性格和自己相符,实力和自己相符,甚至比当年的自己还要厉害,谢宇感受得出自己师傅对自己的关爱,也会偶尔和他的对话中弱下一方,不过也仅仅是偶尔,多数时候二人都是互相傲娇的对对方好,但绝对拉不下脸来给对方道歉(这个师傅对某谢很好,但他并不会去喜欢自己的徒弟,谢某也是,顶多把对方当关心自己的长辈,当然这个长辈不会是爹  长老:你去死)

  

  关于同一宗门的四师兄,我会让肖帮去当(没想到吧姐居然会带他玩)作为从小生活在音乐大家族的肖帮,自小便对音乐有着很大的兴趣,以至于后来成为四师兄后经常能够听到音乐,他温文儒雅,加上自己骨子里就有的音乐细胞,虽不如其他几人(这里的只指相亲榜排名)不过也是在前八的,如果路过他的院子,你会听到萧,古筝,琴,笛子等一系列不同种类乐器的其中一种,所有乐器他都会,不过很少有人能够听到他在大众之下弹奏这些乐器任意之一,据本人说他的声音只会留给有缘人

  

  不是同一宗门的话,他会做个逍遥自在的散修,四处游乐,无忧无虑,听着世界的乐谱,弹奏着自己的声音,如果有缘,他会为你弹奏一曲,如若无缘,那便放弃,他的星象很是特殊,很少能够遇到同他有缘的人,不过这位散修因自己的实力和颜值(普天之下都是颜狗除了尖子班几位)被众人熟知,不少宗门看上他的资质想要拉入自家宗门,不过没人成功,但在宗门大比上散修的专门个人赛中拔得头筹,同姜薛陈沈谢几人同样认识(颜狗女修:?美男子居然都认识,全站一起真养眼嘿嘿)

  

  最后说说修勾张涛,同宗门他会是宗门里一位不起眼的外门弟子,后凭借自己的资质实力让宗门里的三长老看上自己成为内门弟子,他经常会看到姜薛陈沈谢肖几人,且羡慕着他们的天赋资质实力,被打击时他会伤心,不过很快就会调整好自己,内门弟子因为他的到来变得更加活泼友好,走到哪里他的身边都会有几位朋友,当然,这些朋友里不免有着觊觎他的人,在一次替宗主给薛珅送东西的路上他被偷袭,不过对方蒙着脸并没有让张涛认出,后薛珅路过正好看到从而顺理成章的救下张涛(姐说过姐最喜欢的是薛珅,所以我会让他非常合理的第一个注意到涛涛并发现自己的心思从而干一些小黑屋才有的事嘿嘿)随后薛珅发现宗主要给自己的东西被张涛完完整整的护在身上,为了感谢把张涛带到自己卧房并帮他包扎,后面开始注意起他,并对他感兴趣,虽然这个无聊的插曲被其他几人认为这是薛珅无聊的游戏又想着玩玩具(薛珅:你们这样想会后悔的,我这是在追老婆,了解他的一切才方便我下手)尽管如此但薛珅并没有去管他们,导致最后薛珅发现这几人都来和自己抢媳妇(薛珅:?远方传来风笛请离我媳妇远点 其余几人:?什么你老婆那是我老婆,你个黑心的老狐狸离我家小涛远点)不过这几人的修罗场张涛并没有发觉,且依旧认为他们几个师兄对自己好好(?涛啊你这太干净了,小心被吃干抹净)

  

  如果不是一门派的,他会和肖帮一样是个散修,因为自己很少出现在人多的地方,所以大多数人都不认识他,不过在一次干掉比自己高一个境界的人时被附近在睡觉的沈杰熟知,沈杰对这位散修的资质感到震惊(你再因为他资质没你好你的老婆会没了的沈总)不过二人最后还是一起游历(?怎么这么想情侣俩度蜜月,沈总赶紧出击,近水楼台先得月啊)在遇到肖帮后沈杰发现自己喜欢这个傻乎乎的小狗,并多次趁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吃豆腐,且沈杰发现肖帮似乎和自己的心思一样,于是二人经常暗戳戳较劲,不过这些并没有让张涛知道就是了,后来宗门大比上的散修个人赛中因为沈杰对自己放水(虽然但是涛不知道就是了)最后拿了个乙等,头筹甲等自然是为了吸引众人目光从而不会去注意自己媳妇的肖帮(为了不让其他几个老狐狸注意到自己媳妇,忍痛拿了第一的肖帮加一分,不错)丙等则是给涛放水的沈杰(要不是给媳妇放水,第一还不知道是肖帮还是沈杰呢哈哈,毕竟这俩早就想打一架了)虽然头筹不是张涛,但沈杰肖帮对张涛的态度引起了其他几人的注意,在经历一系列的玩乐后几人非常统一的掉入名为张涛的漩涡,最后顺理成章且非常好意思的想着来抢老婆(沈杰,肖帮:?你去死朋友妻不可欺,别来抢我老婆)

  

  姐的这篇all涛只是姐的脑洞,如果真写出来或许会是个长篇,所以我想看别人写,如果有人写记得艾特我让姐康康,姐喜欢珅涛so,so以如果姐写的话就会和隔壁兄坑一样最后只写他俩,没其他人的戏份了,但我又想看修罗场,所以喜欢看人偷家(哈哈薛珅赶紧去偷家,偷谁都行自己别被偷家)

  

  这篇脑洞写下来总3415个字,目前3576个字

评论(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